Fed年內第四次升息 暗示2019可能放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,先來看到,美國聯準會Fed,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公布利率決策,雖然總統與股債大咖都喊話反對,但聯準會還是進行了今年第四次的升息,並暗示2019年升息腳步會減緩,今天道瓊工業指數下跌超過350點。來看到主席鮑威爾的最新談話。

Fed主席 鮑威爾:「我們大多數同仁都預期,未來一年經濟會繼續表現良好。許多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參與者曾預計,2019年經濟狀況可能需要大約三次加息。我們已經將這降低了一點,現在我認為從經濟增長方向來說,更有可能,明年期程中,需要再升息兩次。」

好,FED升息1碼,從2015年底啟動升息循環以來,FED已升息9次。鮑威爾暗示2019年將升息兩次。《華爾街日報》曾報導,有部分學者預測Fed將在後年逆轉降息。另外,台灣央行今天將召開年終理監事會,財經人士多認為,政策利率,將連十季不調整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