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跨年!25號起管制市府路、市府廣場仁愛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】在過幾天就要跨年了,台北市交通局今天宣布跨年活動的交通管制。交通局表示,交通管制與往年大致相同,不過,今年多了一條機場捷運可以幫助疏運。

台北市交通局局長 陳學台:「今天跟往年比較不一樣的是,比如說我們多一條捷運,就是機場捷運。機場捷運也是比照我們捷運公司24小時不打烊。所以今年多一條捷運可以做疏散。其他的部分大概就是國道客運的部分,市府轉運站這裡,因為我們南港轉運站這邊已經開始啟用了,所以有部分路線,往宜蘭的這些路線會移到南港轉運站。」

交通局表示,為了因應跨年晚會舞台搭設,從25日開始就會管制市府路東側五車道以及市府廣場仁愛路全線。12月31日跨年當天,從晚間7點開始,分三階段啟動交通管制,一直到1月1號,凌晨三點解除。台北捷運部分,則依照往例,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