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公布27位內閣 朱挺玗未上任先請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今天(20日)發布27位小內閣名單,包括第三位副市長,是現職的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,另外,海洋局長原本屬意由朱挺玗擔任,但卻被翻出,她曾因樁腳買票被判當選無效,再度引發輿論批評,韓國瑜說,朱挺玗考量不影響團隊,將暫不接任。

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她很希望能夠到公部門來服務,結果這一天多,軒然大波,她很怕這個團隊被扭曲掉了,本來這個團隊要往前衝的,結果所有焦點都在她個人的、家裡的狀況、她個人的狀態,她覺得這個對這個團隊來講,並不是一件很好的現象,所以她選擇先退出,那我也外,海洋局長原本屬意由朱挺玗擔任,但卻被翻出,她曾因樁腳買票被判當選無效,予以尊重。」

好,高雄市第三位副市長,由國稅局洪東煒升任,主抓財政,而高市府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則轉任秘書長,承擔新舊首長職務銜接的溝通督導,至於楊秋興如何任用,韓國瑜表示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或高雄銀行董事長,正等待他決定,但有媒體傳出楊秋興已經婉拒,韓國瑜還強調將來一定成立「青年局」、「兩岸工作小組」,現在市政工作千頭萬緒,會循序漸進來進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