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煙火動畫搶先看 天燈.珍奶躍上台北101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】好的再來看到,距離跨年只剩下11天了,相信有不少的民眾都有計劃到台北101去看煙火秀,而今年煙火秀的動畫率先曝光,帶您去看,今年跟往年有什麼不同的亮點。

每年的台北101煙火秀,總是吸引大批的國內外民眾親臨現場,而今年的跨年煙火秀,可說超有亮點。

即使是模擬影片,不難看出今年煙火秀的精彩程度,施放時間不僅延長到360秒,建築的頂冠更在99秒前就會秀出倒數數字,還有9大主題的煙火動畫,像是天燈、原住民圖騰,還有台灣的美食小吃,雞排以及珍珠奶茶將躍上101外牆,打算到台北101跨年的民眾已經迫不及待。

外國遊客:「這很美麗,動畫令人驚訝,如果現場真的跟動畫一樣,很值得去看。」

民眾:「滿吸引人,覺得很特別,因為它跟音樂這樣綁在一起,其實滿酷的,它隨著音樂不同的可能,重音低音這樣去做調配,其實滿特別的。」

民眾:「會很想要跟朋友一起來101這邊體驗,比起看日出的話,應該煙火會比較好玩一點。」

台北101總經理 張振亞:「我想從技術面來講,我們把整個的煙火跟中間的動態圖案設計,再加上燈光,再加上音樂,整個整合在一起。」

由於跨年晚會當天將湧入大批人潮,北市府將在信義計畫區進行三階段的交通管制,第一階段從晚上七點到八點,第二階段八點到十點,第三階段十點到隔天凌晨3點。

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 陳學台:「機場捷運也是比照我們的捷運公司,也是24小時不打烊,所以今年多一條捷運可以做疏散,其它的部分大概就是國道客運,不然就是市府轉運站這裡,因為我們在南港轉運站這邊已經開始啟用,所以有部分的一些往宜蘭的路線會移到南港轉運站。」

2019年的跨年晚會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,預估將吸引數十萬的民眾前往觀賞,民眾也務必要注意相關的交通管制訊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