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扶兒願望有洋蔥 榮民扮聖誕老人幫圓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聖誕節就快要到了,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聖誕禮物,中彰榮家爺爺奶奶們,連續九年扮演聖誕老公公,幫小孩圓夢,有位小妹妹貼心許願一台飲水機來泡熱牛奶給外婆喝,榮家的爺爺奶奶一一變出禮物來,場面熱鬧又溫馨。

身穿黑色T恤,7位家扶兒童隨著音樂律動又唱又跳,展現出自信與活力,進階版節目還搭上時下流行曲,場面充滿歡笑,溫馨又熱鬧。

主持人:「爺爺來學貓叫,我們一起學貓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,OK爺爺來兩隻手借我們一下哦!來。」

一旁聖誕樹上的許願卡,高掛小朋友寫下的聖誕心願,其中這位由外婆帶大的小涵,國小三年級的年紀,聖誕節想要的不是自己要用的東西,而是平常家用的飲水機,原因相當感人。

家扶兒 小涵:「如果有飲水機,冬天就有溫熱水可以喝,我想泡杯熱牛奶給外婆喝溫暖身體。」

家扶兒 小蓁:「家裡人很多,電子鍋已經使用很久很老舊,有時候飯會煮不熟,又無法保溫,希望聖誕老公公,送我新的電子鍋,讓家人吃到熱騰騰和QQ的米飯。」

榮民伯伯 趙修禮:「他們把愛帶給我們榮家的榮民,我們這個伯伯把愛,還給這個小朋友。」

家扶統計,許願禮物家庭生活用品佔四成,文具用品約兩成,玩具佔三成,其他佔一成,現場小朋友拿著愛心許願板,讓化身為聖誕老公公的榮民們貼上愛心貼紙,實現他們的願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