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中遠海能」總經理賈利賓 凌晨台灣飯店墜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】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今(21日)凌晨2時左右,在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的一家高級飯店15樓開窗跳樓輕生,留有9頁遺書,飯店人員報案,因傷重送醫不治。


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今年39歲,18日以「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」專業人士名義申請來台,預計28日離台,同團來台另有多人,警方已透過海基會與死者大陸家屬連絡中。

中遠海能
中遠海能

 

中遠海能是中共國企在香港上市的紅籌股,11月卻傳出瑞士銀行降低其股價評級的消息,疑似有經營相關問題,不過,賈利賓墜樓真實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中遠海能自有在建油輪24艘,是在港交所掛牌的上市公司,該公司主營業務為中國沿海地區和全球的成品油及原油運輸,以及中國進口液化天然氣運輸,主要經營模式是利用自有船舶及控制的船舶透過即期市場租船、期租租船、與貨主簽署COA合約、參與市場聯營體(POOL)運作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