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駁高通和解說 蘋果4大供應商:告到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】再來帶您關心,蘋果跟高通之間的訴訟案,持續延燒,去年高通控告了鴻海、和碩等四家蘋果代工廠,說他們違反授權合約等承諾,雖然先前高通釋出善意,但是蘋果陣營並沒有打算與高通商討和解,將反告高通,要求賠償90億美元,預計在明年的4月開庭。

高通與蘋果之間的官司越演越烈,日前中國法院判決蘋果公司違反了高通兩項專利,禁止蘋果的七款iPhone在中國販售。

彭博社記者 Ian King:「沒有人了解中國的法律體系如何運作,沒有人知道禁售令會維持多久,什麼時候開始實施,以及如何實施禁售。」

兩大巨頭的訴訟案,也波及到了蘋果供應鏈。蘋果的四家供應商,包括緯創、仁寶、和碩跟富士康的代表律師表示,對於高通去年的提告,並沒有和解的打算,律師表示,先前高通高層主管說,公司正在和蘋果代工廠進行實質的和解談判,是不實的說法,同時高通與代工廠進行的授權討論,基本上提出不合理的要求,甚至討論的新協議還設了大量條件,律師表示,蘋果供應商將反告高通,要求賠償90億美元,預計明年4月開庭。彭博社情報分析師 Tamlin Bason:「到目前為止他們一直在爭論的是,新的ios 12作業系統,沒有使用高通的技術,新款的iPhone不受影響。」

關於侵權內容,蘋果強調,只需要更新系統到iOS 12就能解決,但是高通卻隨後反擊說,儘管軟體更新,蘋果依舊無視法院的判決。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就指出,市場估算,如果禁售令正式生效後,蘋果在2018年剩下的日子中,營收損失將會高達50億美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