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電子消費看CES 華碩.HTC.聯發科參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消費性電子展,將在明年1月初登場,聚焦5G、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物聯網等11項主題,台灣科技大廠,也準備參展,包括連續參展3年的宏達電,華碩、宏碁、聯發科等等,都將端出最新應用。

全球5G設備市場,預計2025年達2470億美元商機。2019年是5G元年,1月初登場的CES展,也聚焦5G、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物聯網等11項主題,區塊鏈也首度列入,為新趨勢,揭開序幕。

HTC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瑜:「(區塊鏈手機)我們也在積極的在做,布局明年相對這樣的產品,跟一些Killer的APP在上面的運用,這個是我們目前,積極的在,在布局當中。」

近年台廠積極參與CES展,HTC結盟美國電信巨擘Sprint、高通共同開發5G設備,預計明年上半年向全球推出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,也將在CES展亮相,還有VR新應用,聯發科由總經理陳冠州領軍,將展示最新一代智慧家庭方案;宏碁及華碩都以全產品線展出;義隆電將攜手中研院,大秀最新AI方案成果。

HTC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瑜:「我們不急著在UN user(非用戶)的這個,銷售終端的這個部分,去做很大膽的去,去邁進,我們反而在B2B在跟系統商面的合作,是目前可以看到,跑的全球最快的。我們覺得這一塊那個,也是另外一個我們在,硬體跟技術上面領先,可以跨一個很大步的一個產品線。」

另外,面對市場傳言,明年HTC將取消推出U系列新機的消息,對此,台灣區總經理陳柏瑜回應。

HTC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瑜:「我們很明確的智慧手機這一塊事業,還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事業所以,沒有任何的,的說要停下來或者是要,要終止的狀況,這目前是沒有,但是我們的確會在產品線上面做一些,小小的布局的上面的調整。」

撇清疑雲,HTC還在年底前,發表新款入門手機,在趨於飽和的手機市場,找出新的切入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