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舉辦餐會 各界菁英齊聚推優質媒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新唐人亞太電視台,舉辦餐會,各界菁英專家齊聚推崇優質媒體,期盼新唐人電視,為台灣社會與民眾,帶來更多的正面訊息與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,在台北舉辦聯誼餐會,約一百多位各界貴賓與精英前來支持。餐會中,除了有中國古典舞節目表演以及小提琴演奏,還邀請新唐人第七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銅獎得主,聲樂家洪筱歡,現場演唱。

新唐人亞太台董事長張瑞蘭女士指出,真實獨立的媒體,對台灣目前的社會現況,很重要,這也是新唐人一直堅守的信念。而前來參加餐會的企業家高為邦,以及亞洲台商會資深理事、日本國際媽祖會會長曾鳳蘭,都給予新唐人高度的肯定。

臺商受害聯盟理事長 高為邦:「真正是報導這個正確的新聞,沒有假新聞,而且是非常公正。獨立的媒體嘛,所以不像台灣有的,好像統派、好像獨派,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,非常偏見立場。」

中華民國僑務顧問 曾鳳蘭:「新唐人,她的報導公正公平,是非常智慧高品味的電視台,我們不能不看。」

關心人權的律師郭吉仁則讚賞,新唐人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人權迫害事件,報導詳實客觀。

臺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發起人 郭吉仁:「很多有關中國大陸那邊的人權被迫害,不只是法輪功或宗教的迫害,最近幾年人權律師、還有很多維權人士、還有社運人士、還有很多這個包括,記者被迫害的事件,報得非常的詳實,而且非常地這個客觀。」

董事長張瑞蘭強調,除了新聞真實客觀,掌握兩岸、國際情勢,新唐人節目則是聚焦傳統文化,並且連年來,舉辦新唐人系列賽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:「我們的九大賽事來講的話,他真的是回歸到非常正統、傳統的文化。那藉由這個全世界性的這個比賽,我們也可以把我們華人,帶上國際的舞台,讓我們華人在世界發光。對我們來說,那新唐人現在正在引領著這個世界的潮流,引領著大家,走向正途。」

青雲鑄劍藝術文物館的陳重智館長,趕在2019年的新唐人武術大賽前,挹注兩把劍,吸引前來餐會的武術精英與貴賓的目光,青島武術館館長林昌湘等武術精英也在餐會上一展身手,為新唐人系列賽事,熱身起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