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姊輔選有功升副發言人? 黃瀞瑩:有收到徵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,關心台北政壇焦點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和「小牛」柯昱安,傳出可望升任為北市府的副發言人。對此,黃瀞瑩上午證實,有收到徵詢,但還沒有定案,最快下周,才會確認。

來到北商大參加校慶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到學生熱情歡迎,新任期25號就要開始,小內閣至少有8名首長還沒到位,反倒是副發言人職位,傳出已經拍板,將由輔選有功的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和「小牛」柯昱安接任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只負責發言人是劉奕霆,剩下他要組織他的團隊,那是他的事。(你覺得學姊適合這個角色嗎?可以幫你加分嗎),至少不會扣分吧。」

台北市府發言人 劉奕霆:「(黃瀞瑩、柯昱安)不管是在社群上表現,或者是媒體事務工作,都表現得算非常優異,上禮拜有跟昱安和瀞瑩大概聊一下,未來的工作分配,那也是有徵詢他們的意見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 黃瀞瑩:「有收到發言人劉奕霆這邊的徵詢,目前細節都還在討論中,所以下個禮拜應該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。」

學姊證實已經接到徵詢,和柯昱安兩人,可望擠下確定離開市府的林筱淇,升任副發言人,發言團隊已經逐漸成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