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 功德會送愛到彰化家扶

寒冬送暖 功德會送愛到彰化家扶(彰化家扶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3 日訊】寒冬送暖、愛心無限,彰化縣和美鎮興安宮康府功德會23日,一同關心彰化家扶和美、伸港、線西三個鄉鎮地區的受扶家庭,並發放慰問禮金,讓家扶親子感受到來自於社會大眾的關心,並帶著滿滿的希望準備迎接新的一年。

功德會歲末時,關心慰問家扶家庭。(彰化家扶提供)
功德會歲末時,關心慰問家扶家庭。(彰化家扶提供)

興安宮康府功德會成立20多年,長期投入和美、線西、伸港三鄉鎮的弱勢關懷與急難服務,這項為家扶兒童募集春節禮金的募款活動已維持了十多年,由會長蔡維國和總幹事張天明發起號召,有不少民眾熱烈響應,每年募款金額一年比一年增加。

興安宮康府功德會長期關心家扶兒,由財務長張天明代表受贈感謝狀。(彰化家扶提供)
興安宮康府功德會長期關心家扶兒,由財務長張天明代表受贈感謝狀。(彰化家扶提供)

功德會會長蔡維國表示,今年募集九萬多元的善款,並全數作為關懷彰化家扶受扶家庭的歲末慰問金;另外,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也共同響應「無窮世代」,特地捐贈390個濃情巧克力熔岩蛋糕,與現場八十戶的家扶親子分享,讓受扶家庭同享過節氛圍,家扶兒看到精巧又可愛的蛋糕,都相當興奮,直呼:「哇!今年真的是最特別的聖誕節了!」

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說,今年對許多社福團體來說真是一個寒冬,在許多資源停滯,甚至縮減的狀況下,經濟貧困的家庭與孩子生活更加艱辛。很感謝有許多慈善單位仍默默在贊助支持,在過年前,投入愛心與資源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