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市小內閣僅微調 鄭文燦籲黨內加快變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新當選的六都首長,明天就要正式上任,桃園市政府,今天(24日)公布小內閣名單,兩位副市長一位留任,另一位辭職目前沒有接任人選,對於白綠合作,鄭文燦表示不必強求,希望執政黨的改革可以更快,讓民眾更有感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下午到龍岡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親子館揭牌儀式,隨後到市府公布小內閣名單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桃捷(董事長)由劉坤憶續任,桃捷的總經理蒲鶴章他原來是副總代理,這次就真除總經理,桃捷的副總經理許清順議員來派任。航空城公司一樣由副市長代理。」

鄭文燦指出,副市長王明德將轉任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,遺缺待補,另一位副市長游建華則留任。另外,對於白綠合作是否還有可能,鄭文燦說,不必強求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擴大團結面爭取更多的朋友,能夠建立穩定和合作關係,需要一關一關的考驗,所以擴大合作是好事,但爭取合作要努力但是不要強求。」

有媒體追問2020總統大選將扮演什麼角色,鄭文燦沒有明確表態,反倒呼籲執政黨清理戰場,加快黨內改革步伐,才能迎接挑戰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這個調整的腳步要更快、更有效、更有感。目前的執政團隊應該快速的變革,我認為這樣才能夠迎接2020年的挑戰,執政團隊的陣營應該是要更快速去回應民意。」

桃園市府局處首長這次只做小幅度變動,32局處只有8局處異動,鄭文燦說,區長職務t則將建立輪調制度,讓市府各局處與各區公所的人才相互交流,深入地方了解市民需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