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不愁沒手滑手機!日本公司推出「免提傘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】日本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都很豐富,經常研發一些奇特的東西讓人大開眼界。有家日本公司就推出一種不需要用手拿的雨傘,對於愛滑手機的人而言,有了這種產品,即便雨天也有空手可以滑手機了。

東京一家零售商推出這種「免提傘」,看起來有點像雨衣,至少在下巴以上是這樣。它有個27公分高的塑膠兜帽可以讓頭部套進去,而下巴以下並無塑膠布料遮擋,而是藉由安置在肩膀上的一個直徑76.5公分的圓形寬簷來擋雨。

使用時,先將塑膠兜帽套到頭上,再將寬簷下方的兩條鬆緊帶分別置於左右手的腋下來固定即可。此寬簷的前半部為透明,除了能阻擋雨水之外,也能讓使用者看書、使用手機,或從手中的袋子裡拿出東西。

「免提傘」的重量只有170公克。它在穿戴時顯然比一般的雨衣輕便。而它在沒有使用時還可以摺疊成比較緊密的尺寸,以方便攜帶或存放,此時它的直徑縮小至30公分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