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就職典禮15分鐘 回應林洲民逼退風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】午報頭條,來關心全台22縣市,今天進行新舊首長團隊交接,在台北市府方面,今天典禮簡單迅速,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,但下面卻有許多機關,換了新首長。

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宣誓就職過後,換副市長鄧家基,帶領一級局處首長宣誓就職。兩個部分加起來,不到十五分鐘就完成,超迅速。

星期二,全台灣縣市政府舉行就職交接典禮,北市府有許多機關,換上新首長。柯文哲在受訪時,被問到對這次小內閣的看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重點不是我滿意不滿意,重點是他們以後的工作績效,台北市民滿意不滿意這才是重點,不過我想,這一些人都是有經驗的人,所以我認為只要,只要認真做,還是三個原則,對的事情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,認真做,應該還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水準。」

不過,其中與大巨蛋案息息相關的都發局,換上原來任職台中市府秘書長的黃景茂。

並且在就職典禮前一晚,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,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的確是被逼退的,還點名主因是公宅執行不力,以及大巨蛋案找遠雄麻煩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林洲民晚上的時候,有發文說他的確是被逼退的,而且是因為就是在大巨蛋上面跟遠雄的部分,您怎麼回答?)這還是一個溝通的過程,我常常在說這是,這算是,這個都屬於溝通的過程,哪有什麼叫逼退不逼退的。」

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 黃景茂:「(您怎麼看,林洲民前局長好像因為大巨蛋問題被逼退?)這個我想我不便置評,因為我想大家都為了台北更好,為了大巨蛋能夠好好處理,我想大概我這樣來答覆。」

接任都發局的黃景茂,以及接任地政局的張治祥,都是來自台中市府。另外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,則是接下副發言人位置。新小內閣有3位具有綠營背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