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就職記者會 被媒體緊盯兩岸主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】好,高雄市長 韓國瑜正式走馬上任,今天記者會上,不少媒體聚焦他的兩岸主張,尤其是,他之前專訪所提到的,在兩岸政策上,是否真的要中央跟著地方走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但是我知道,OK,我比較喜歡經濟,我不想討論太多政治,拜託。」

 

記者:「市長上次是不是專訪有提到說,兩岸政策要中央跟著地方走,還有,輕軌二期是不是確定要停工。」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輕軌二期確定停工,然後中央跟著地方走,我講的是經濟,可能被曲解了。中央政府掌握軍事、外交、國防。我一個字,我們不能說話啊。但是在經濟這塊,人民要過好日子的時候,當高雄市民傳遞這樣的訊息,希望中央能重視,希望中央能重視,高雄市民如果要過好日子,而接觸到、碰觸到有一些兩岸的問題,希望中央能尊重地方,是這個意思。我並沒有要取代中央的軍事、外交、國防。」

 

韓國瑜就職演說吸引多陸媒 國旗難避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