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讚全壘打 朱立倫挾「新北經驗」搶攻2020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繼續來關心,政治焦點,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交棒給侯友宜,在台上致詞暢談八年政績,希望推動到全台灣。會後受訪,明確重申,投入2020,將啟動學習之旅,拜訪台灣各地。

交接印信給侯友宜,剛卸任的朱立倫,成為市民不到半小時,大方表達攻總統大位的意願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們要用新北的經驗,要用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,推展到台灣每一個角落。」

侯友宜承先啟後,多次推崇朱立倫的政績,暗挺更上層樓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當選那夜時,你們有看到朱市長卸下重擔,璀璨的笑容。旁邊那個人叫侯友宜,臉像苦瓜,笑不出來。市長啊,你那個棒子是全壘打的棒子,我接的好沉重。」

朱立倫台上自信滿滿,細數八年政績,接受媒體聯訪,謙虛的說,要展開學習之旅,發掘台灣的問題與解決方法,也被問到是否有機會訪問美國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台灣各地大家對於,國家的未來、對台灣的未來,都有很多的想法。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,向各地的民眾、向各地朋友們,多多學習多多充電。將來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到國外去,因為現在台灣必須要跟國際接軌、跟國際競爭,總是有這樣一個想法。」

挑戰總統大位,藍營人選,目前包括朱立倫、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閣揆張善政,朱立倫在媒體民調中,人氣暫時領先。

新北市政府員工歡送朱立倫,相當擁擠熱情,員工們不時喊出「2020凱道見」。

王金平下午表示祝福,自己沒有否認角逐總統的意願,說還要看因緣轉變。傳言馬英九向朱立倫推薦,邀請張善政擔任副手,馬英九沒有回應證實。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