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等教育執行長:觀神韻生命中終身難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】12月23號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,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六場演出,再次爆滿,演出已經創下連續六場售罄再加座的佳績。高等教育執行長弗拉德.格寧表示,這是世界級演出,終身難忘。

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:「這是一場必須要看的世界級、我說是超世界級的演出,對於演出中展示的嶄新的中國印象深刻,並對五千年的歷史感到驚歎。」

「這是我生命中終身難忘的一天。」

觀賞了神韻週日下午的演出後,高等教育執行長弗拉德.格寧(Vlad E Genin)教授表示對神韻的高度專業性表示敬佩,他認為神韻演出令他永生難忘。

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:「高度專業化。製作人的專業性,表演的專業性,藝術家的專業性,作為工程師,我對電子媒體與真實藝術相結合的新方式感到非常驚訝。這是一個藝術新世界。這一點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。」

著名學者弗拉德.格寧教授,是烏克蘭國立技術大學西科斯基基輔理工學院總裁執行顧問,也是鳳凰城大學商學院灣區分校學院主席,曾任美國國務院富布賴特基金會資深專家。神韻一臺演出,讓他對五千年中華文化歷史有了新的認識。

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:「神韻是一部關於中國文化嚴肅而全面的故事。對於美國人來說觀看演出非常重要,因為人們應該了解中國精神內涵與文化的真實價值。」

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