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秘審王全璋 外媒緊追.國際特赦轟騙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】聖誕前前夕,突然傳出,2015年中共709大抓捕事件中,被強迫失蹤超過1260天的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,案件今天(26日)終於在天津法院所謂開庭,卻是秘密審判。王的妻子也被中共派人圍堵不讓旁聽,國際特赦組織表示,這審判是一場騙局。國際媒體,高度關注。

李文足:「這是我樓底下,看守的人,車和人,他們是整裝待發了。」

26日一早天沒亮,李文足與親友一出門,就遭遇中共國保人員圍堵,還試圖強拉上車,阻撓他們從北京前往天津法院,旁聽王全璋的案件。

王峭嶺李文足等人 VS. 中共國保:「(趕緊走,趕緊走,別擋路。)(你去哪啊?去哪啊?你趕緊走,往哪去?你去不去啊到底?)我去跟你沒關係啊,我去哪我自由啊。」

CNN指出,中共常利用聖誕假期開庭,以避開國際媒體及外交界的關注。但國際沒有遺忘,李文足門外也有外媒記者等著。而在香港,中共中聯辦前,香港民主支聯會、維權律師關注組等團體,遊行集會,要求立刻釋放王全璋。

香港支聯會與何俊仁律師:「釋放王全璋,釋放王全璋!」

這場中共的秘密審判,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26日下午說,審判已經結束,將擇日公布判決。中共以所謂「顛覆國家政權罪」名起訴,澳洲ABC報導,起訴書說,王全璋幫助中國律師組織培訓,且代理法輪功學員辯護。CNN說,王以幫助法輪功及基督徒辯護而聞名;CNN引述國際特赦組織要求,立刻釋放王全璋,並說這是虛假的審判,是一場殘酷的騙局,王全璋有遭受中共酷刑的嚴重風險。

維權律師群體妻子 李文足等人(2018.12.17):「但你(中共法院)不能無法!我們可以無髮,你們不能無法。」

王的妻子李文足,與多位維權律師妻子家屬,一直堅持發聲營救丈夫。今年她們從北京走路到天津上百公里營救。17日,她們還在寒冬中剃光頭髮,抗議中共法院,遲遲不開庭等違法問題,還要求調查多位律師遭到中共酷刑。

維權律師妻子 李文足(2018.12.17):「很多次了,但是就這樣,不管怎麼樣,雖然我們進不去,但是再怎麼樣,我們會堅持,我們會堅持下去,他們不斷的違法,我們會堅持揭露他們違法。」

(日本NHK 7.22紀錄片)記者 VS 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:「王全璋律師,已經消失一千多天了,請問司法部會關注這個事情嗎?他的下落?」

外界認為,中共違法延遲三年才開庭,可能因為王全璋始終拒絕「被認罪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