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高雄市長首日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第一天夜晚,果真來到果菜市場夜宿,妻子李佳芬來幫忙打理,但沒有一起過夜,開玩笑說是「不能再生一個」,而韓國瑜睡覺習慣,除了帶S腰帶還要穿襪子,還笑說「穿襪子保住氧氣,因此體力才比陳其邁好」,果菜市場外大批民眾湧入,甚至擺起攤位,等待韓國瑜抵達,又是一片暴動,就職第一天夜晚,韓市長依舊高調。

韓國瑜夫妻倆一到果菜市場外,就被民眾包圍,韓國瑜一身輕裝,沒有西裝,因為他是要到菜市場過夜。

高雄市新科市長 韓國瑜:「又回到菜市場睡覺,非常開心。」

兌現選前諾言,就職當天,真的來果菜市場過夜,換了睡衣後,床還有點不習慣。

高雄市新科市長 韓國瑜:「全部是菜市場準備的,讓我非常感謝,而且我覺得這個床太大,我以前睡的只有這個一半。」

他的睡覺習慣,除了要S腰帶,腳上也一定要穿襪子,原因是…

高雄市新科市長 韓國瑜:「可以光屁股,但是一定要穿襪子,(為什麼)保住你的陽氣,所以為什麼我體力一直比陳其邁好,你知道原因了嗎?你看跑呀跳呀,因為他可能沒有穿襪子睡覺。」

而妻子李佳芬會跟著來,只是幫他打理,並沒有要共住一晚。

韓國瑜妻子 李佳芬:「(怎麼沒有想留下來陪市長一起)他剛剛說…,(不能再生一個了)哈哈哈。」

但其實韓國瑜要來,警方特別做交通疏導,果菜市場外,攤商也做起生意像是小夜市,韓粉聚集在路邊也是等了好幾個小時。

韓國瑜妻子 李佳芬:「我以為來這邊夜宿,只是他個人的事情而已,我不曉得也造成這麼大的關注,他們說他們等了好幾個小時,我看了滿不忍的真的是,大家早點回去休息。」

至於外傳王金平隔天要來拜訪他,難道是要商討2020年總統大選嗎?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今天(12/25)他非常的忙,所以改為第二天早上10點來市政府,拜訪一下我,如此而已,沒有提到其他任何的議題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