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聯會等團體 抗議中共秘密審訊王全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】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案,周三開庭,引發國際輿論譴責。香港支聯會等團體,到中聯辦抗議中共秘密審訊,要求立即釋放王全璋等維權律師。有瑞典人權人士透露,王全璋在開庭1分鐘,就解聘了中共官方委派的劉?國律師,顯示他仍堅持強硬態度,拒絕與官方配合。

支聯會、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、社民連及公民黨等團體約40人,星期三早上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,抗議中共秘密審訊維權律師王全璋。

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:「向北京這個無法無天的政權提出我們最強烈的抗議,抗議將王全璋非法無理的禁錮了1200天,期間拒絕其家人探望,剝奪他找自己律師的權利,我們相信王全璋被囚禁期間受到各種酷刑,慘無人道的對待。」

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:「他被監禁三年半,到了今天用一個秘密審訊的方式去審,我唯一可以想像到的是,就是上個世紀納粹政府才會用這個方法對付自己的國民。」

另外,包括支聯會等六個團體同時發表聯署聲明,指王全璋經常代理敏感案件,如法輪功案、土地維權等,成為中共的眼中釘。呼籲國際社會合力制止中國愈演愈烈的人權災難。抗議人士將抗議標語貼在中聯辦門前然後離去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