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最好禮物 神韻紐約林肯中心一月開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】新年到來之際,有著「世界第一秀」美譽的神韻演出,將於1月10號到2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14場,精彩可期。不少主流人士都指出,神韻已成為慶祝節日的最好禮物。

2019年新一季神韻演出,帶著全新節目,再次為觀眾獻上世界頂級藝術饗宴。自12月12日在加州伯克利首演以來,場場爆滿。目前,神韻藝術團的五個團正在加州、德州、伊利諾伊州和路易斯安納州不同城市,同時上演,所到之處,觀眾好評如潮。

美國宇航局戈達德航天中心項目經理 Richard Ryan﹕「我覺得美妙絕倫﹗ 舞蹈的豐富多元,將是我永遠難忘的。」??

賓州稅務局官員 Robert Kanzleiter﹕「舞蹈﹑音樂和色彩﹐都令人愉悅﹐充滿吸引力。」

巴城水彩協會副主席 Lois Wolford﹕「真是一場視覺響宴﹗我的眼睛被演員們緊緊吸引住了。一切都精心編排﹐每個人的動作協調一致﹐真是太超凡了。」

舊金山灣區KGO電台節目主持人John Hamilton:「都預想不到天幕上會發生什麼,突然間,奇妙的事發生了,非常精彩。」

前『美國小姐』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:「真是太美妙了,能同時感受到中國文化、語言、音樂和歷史,整晚都過得特別令人驚喜,真正開始領悟幾千年的中國文化。」

大學商學院教授 Kathleen Pratt﹕「舞蹈和歌曲背後展現的故事﹐真是令人難忘﹗我從未意識到中國有如此豐厚的文化。」

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:「對於美國人來說觀看演出非常重要,因為人們應該了解中國精神內涵與文化的真實價值。」

?正值節日季,神韻已成為慶祝節日的最佳禮物,很多觀眾都是闔家老小共賞神韻,慶祝佳節。

石油公司流程管理人 Kevin Opry :「我收到郵寄的廣告,想著太太會喜歡看,再一想,孩子們也會喜歡,所以就給他們買票當聖誕禮物啦。真是非常好看的節目,我要向所有感興趣的人推薦,這是很棒的演出。演員的技能出眾,各方面配合完美,每個人精準到位,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會計公司總裁 Joan Weber﹕「從我最小的孩子8歲﹐到最大的21歲﹐他們都被舞蹈展現的情感所震撼﹐音樂無比恢宏﹐令人完全沉浸其中。這可能是我能給予家人的最好禮物。是的﹗太棒了!」

神韻藝術團將在1月10號到20號蒞臨紐約林肯中心,一共上演14場。目前票房火爆,第一個週末的三場演出,已近售罄。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