貿易戰拉貨效應 長榮航營收樂觀推飛行時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】為了提供旅客全新的飛航體驗,國籍航空業者今天舉辦「全新服務升級發表會」,攜手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,打造飛行時尚,並推出全新餐飲菜單,讓服務再升級,也可望能推升營運表現。

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幫模特兒挽起袖子,整體造型馬上多了一種俐落感,但這套服裝可不是什麼外出服,而是國籍航空業者攜手吳季剛推出的機上睡衣,除了時尚感,還兼顧了舒適與機能性,為長程航班的商務艙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長榮航空總經理 孫嘉明:「我們明年還是有相當程度的一個成長的一個規劃,我們當然也不是只有純成長,我們希望推出更多,讓旅客覺得更舒適這樣的一個服務,包括餐飲、包括舒眠的用品、餐具,讓旅客來搭乘我們長榮航空的時候更舒適,有一個更好的一個旅程。」

除了時尚頂級睡衣,也與亞洲廚界教父黃清標以及人氣甜點名店Yellow Lemon合作,推出全新的機上餐飲,讓服務再升級,也可望能推升營運表現,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將樂觀看待明年景氣。

長榮航空總經理 孫嘉明:「不過明年我想,我們還是有這個6架的787夢幻客機要持續的交機,那我們對明年的客、貨運的景氣,我們還是保持一個滿樂觀的這樣一個看法跟態度。」

孫嘉明表示,這次過年的訂位情況較去年同期成長約5%,貨運則受惠美中貿易戰,客戶貨量移轉至東南亞,也規劃將窄體機改為廣體機,以因應貨量成長需求,儘管今年油料成本較去年同期增加三成,但受惠航網效益擴大,帶動了營運表現;就有法人預估,長榮航第四季營運可望有雙位數成長,全年營收有望續創新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