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司機聲明:無法接受人為超速認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】針對普悠瑪事故調查報告,司機尤振仲今天發表聲明,指出調查報告與他認知不有出入,完全無法接受人為超速的認定。

律師代唸普悠瑪司機尤振仲聲明:「當日列車過武荖坑橋後,按照該路段速限,我將電門把手放置在刻度時速82、83公里來降速。但調查報告卻指出,電門把手從我出羅東站後直到出事前,都放置在刻度時速140公里。我不可能拿自己和旅客生命開玩笑,我實在沒有任何需要超速,而甘冒如此風險的動機。因此,我完全無法接受人為超速的認定。」

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在聲明中也指出,有緊急做了緊韌動作,試圖讓列車傾倒出軌。但調查報告指出,沒有任何煞車跡象。另外調查報告中寫的通聯記錄,跟他印象中的通聯過程,重要關鍵之處有出入,他呼籲應該公布原始音檔以及訪談紀錄,供外界檢視事發過程原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