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五餐廳播特定媒體 柯P:叫他遙控器拿出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】好的,接著來看到,警政署保五總隊的餐廳被檢舉,只能播出特定媒體,學生不能自由選台。徐國勇為此親自前往了解狀況。而柯文哲在週五被問及這件事,就指出,選台器掛著給大家決定要看什麼就好。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保五餐廳播特定的媒體,然後徐國勇說應該要讓學生自己選擇,不能只播特定的,那你只要,你叫他選台器拿出來就好了,選台器掛在那裡就給人家去決定(看什麼)就好。」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發聲明指出,我們是民主國家,學生應要有自由選擇看哪一電視台的權力,保五餐廳因外包廠商人員疏漏,從9月至11月,餐廳電視只鎖定某電視台,且無法轉台,引起學生議論,妨害學生的閱聽自由,經保五糾正廠商,改為每日輪換一新聞頻道,以保障學生閱聽權利。

 

另外,自由撰稿人洪博學近期指出,選後到全台各地散心,不料在小吃店用餐,卻得知多個店家收受某媒體500元「收視費」,而且連旅宿業、醫療院所都有此情況發生,感嘆未來若中共入侵,台灣人要用多少錢買回腦袋?

 

PTT上也有許多網友,針對特定媒體播出的內容進行討論,是否傷害台灣民主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