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歲澳洲奶奶高空跳傘 為漸凍症慈善募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】澳洲一位高齡102歲的奶奶,挑戰在4200公尺的高空跳傘,成為世界最年長雙人跳傘運動員,而這項挑戰也是為了她因漸凍症過世的女兒,同時為疾病研究慈善機構募款。

女兒漸凍症離世 百歲奶奶高空跳傘為慈善募款

102歲的艾瑞·奧希(Irene O'shea)奶奶和教練在飛機裡,雙手比讚,臉上洋溢著期待的笑容,他們今天要挑戰高空跳傘。到達海拔4200公尺的高度時,教練帶著奧希奶奶一躍而下。

今年已經高齡102歲的奧希奶奶,在12月9日的這一跳,成了世界上最年長的雙人跳傘運動員,但他的目的並不是打破世界紀錄,而是為南澳運動神經元疾病協會(MNDSA)募款,並提高大眾對運動神經元疾病,也就是漸凍症的認識,因為她的女兒在幾年前正是因為罹患漸凍症而過世。

奧希奶奶和教練在白雲中飛翔,鳥瞰大地,最後安全著陸。奧希奶奶絲毫沒有懼怕的模樣,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跳傘了,奧希奶奶在自己100歲生日時首次嘗試了跳傘,去年(2017)做了第二次跳傘,她說會繼續跳傘下去,不停為協會籌集資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