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中帶淚的感動 《速成家庭》領養甘苦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】現代人要生養下一代並不容易,領養孩子更得付出極大的愛心。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《速成家庭》,以喜劇方式,描繪領養家庭相互磨合的艱難過程,片中不少笑點與哭點都取材自真人真事,更能引發共鳴,感動人心。

彼特與艾莉這對夫妻,在入住大房子之後,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。他們在扶養機構看見一位15歲的女孩,還帶著一對弟妹,讓他們一下子就擁有了三個小孩。彼特和艾莉被迫盡快學習,成為稱職的養父母。

以喜劇手法描述領養家庭甘苦的《速成家庭》,由馬克.華伯格(Mark Wahlberg)與蘿絲.拜恩(Rose Byrne)搭檔演出,伊莎貝拉.莫娜(Isabela Moner)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大姊。

電影改編自導演暨編劇西恩.安德斯(Sean Anders)的真實人生,他與太太在七年前領養了3個孩子,雖然經歷辛苦的磨合期,整個過程卻讓他覺得很有趣。安德斯以自己的故事為基礎,並訪問其他領養家庭,電影中許多笑點與哭點都來自真人真事。

演員 茱莉.哈格提(Julie Hagerty):「我最愛的記憶實際上是在紐約,和我兩個兄弟坐在一起,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。我們坐在廚房的桌子旁,在第92街上,談論記憶中的童年。那是跟著我的回憶,這是個非常特別的下午。」

演員 蘿絲.拜恩:「我認為用餐時間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,在電影中也是如此。這對世界上每個家庭、文化和國家來說,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。」

領養孩子不容易,電影從組成家庭的困難切入,同時呈現樂趣所在。在艱辛的調適過程中,成員們逐漸融入彼此,正是這些家庭中的各類瑣事,組成了最溫暖的記憶,讓大家終於成為真正的一家人,是一部笑中有淚、感動人心的溫馨家庭喜劇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