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讚與學姐開心同框 拍片宣導垃圾不落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0 日訊】「學姊」黃瀞瑩與熊讚一起體驗當一日店長,為粉絲們服務,黃瀞瑩還透露,今年熊讚將首度在跨年晚會表演,並邀請大家一起來跨年現場看熊讚的演出,兩人在之前還一起拍片,共同宣導跨年晚會垃圾不落地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靜瑩:「(熊讚、你不要動),你不要動,(你還想要逗人家)。」

北市府副發言人黃靜瑩和熊讚上演「餵食秀」互動熱絡,「學姊」黃瀞瑩30日與熊讚一起到熊讚屋當一日店長,推銷北市府的熊讚商品,黃瀞瑩受訪時表示,今年是熊讚首度在跨年晚會表演,邀請大家一起來跨年現場,看熊讚的精彩演出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靜瑩:「因為之前一起拍了一個環保局的影片,然後、其實熊讚在拍攝上教導很多,前輩、前輩,所以他、算是首度合作,希望之後還可以跟熊讚有更多的合作。」

一起拍片拍出好交情,熊讚只要一逮到機會,就會撲上去給學姐來個「熊抱」,之前黃瀞瑩也在自己的臉書上,放上一張拍片時被熊讚緊抱的照片,當時拍的影片除了宣傳跨年晚會,也呼籲大家要「共享歡樂、不留垃圾」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靜瑩:「其實擔任副發言人這個工作,本來就是希望替市府發聲,那希望在政策宣導上可以讓更多人知道。希望在副發言人這個職位上,可以有更多的學習,然後也可以表現得更好,讓大家肯定我的表現。」

黃靜瑩也在影片中介紹,北市環保局今年準備了14輛小型掃街車,希望能提升跨年晚會結束後的環境清理作業速度,也再次呼籲大家一起維護跨年場地的清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