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親子公園 新年連假試營運吸人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】再來帶您看到,苗栗縣政府斥資2730萬元,利用縣議會後方設置親子公園,新年連假開放體驗,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同樂。

主入口區,貓裏喵化身「喵船長」歡迎民眾一起入內探險,進入遊戲場則有「八爪章魚磨石子溜滑梯」,旁邊還有一座適合幼齡兒童的「貝殼造型磨石子溜滑梯」、沙坑遊戲區、親子互動鞦韆等,佔地3.4公頃的親子公園,一開放體驗,就成為苗栗的新亮點。

家長 羅小姐:「覺得苗栗終於有建設了,小朋友也有地方可以去,不然平常都會跑到新竹、台中去玩,而且現在這樣子改造以後,感覺苗栗真的變漂亮了。」

家長 黃小姐:「這邊還滿適合小朋友放風玩遊戲的,只是因為它的佔地比較廣,人也比較多,就是家長還是要留意自己小孩的安全。」

小朋友:「(你現在坐的這個是什麼你知道嗎?)我不知道,(那好玩嗎?)好玩,(怎樣好玩?)這個可以搖來搖去」

園區的主設施「八爪章魚磨石子滑梯」,高約3樓,曲折的滑道,不少民眾搶先體驗後,反應滑行速度快,充滿刺激感。

小朋友:「那個溜滑梯,(怎樣好玩?)很長,(速度呢?)很快。」

小朋友:「八爪魚溜滑梯,(怎樣好玩?)很刺激啊。」

家長 黃先生:「這邊(八爪章魚磨石子滑梯)它主要是說有三層樓高,那溜下來的瞬間是很刺激的這邊還是需要家長來陪同啦,小孩子自己溜的話,怕是有危險這樣。」

而新年4天連假,縣府每天也都派員聽取民眾使用意見,做為修正改善參考。

苗栗縣政府水利處長 楊明鐃:「我們在這邊也呼籲我們的市民朋友跟鄉親,帶小孩來這邊做遊戲跟玩耍的時候,能夠遵守我們這邊相關的告示跟規定,最好是把自己的小孩顧好,因為人比較多,比較容易造成一些混亂的情形,希望市民朋友能夠盡情享受這個地方。」

家長 黃太太:「看有沒有再小一點的遊樂設施,可以給這麼小的孩子去玩,(這樣就更好了?)對,這樣就更好了。」

縣府呼籲民眾務必遵守各項設施使用規定,家長也要隨時看顧,共同維護這個安全、舒適的親子遊憩空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陳彥如 台灣苗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