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仔腳鹽田告別最後一道夕陽 迎接2019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】告別2018年,民眾湧入北門井仔腳,與台南市長黃偉哲一起送走2018年台南最後一道夕陽,因雲層較厚,著名的鹽田落日美景沒有出現。

2018最後一天,直到下午4點半,太陽才露臉,但日落時分雲層仍然較厚,著名的鹽田落日美景沒有出現,夕陽藏在雲層裡有一種神秘感,當夕陽消失在地平線天空,雲層色澤有些微的變化,另有一番景緻,民眾觀夕陽美景對新的一年也有不同期許。

民眾:「看夕陽就是一個結束感覺,可以把2018不好的都留在一起。」

民眾:「2018遇到不好的事情就是把它拋掉,2019就是迎接美好的新一天。」

民眾:「希望小朋友健康長大,我們大家能夠賺大錢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因為井仔腳是台灣本土最西邊的一塊陸地,所以我們的夕陽最晚落下,但另外,井仔腳鹽田今年是兩百週年,所以很榮幸,不僅是生日快樂,也是 2018 的再見,所以我覺得其實特別有意義。」

今年是井仔腳鹽田200週年,在鹽田中打造蛋糕造型的大型裝置藝術品,舉行揭幕,隨後也送走2018最後一天的夕陽餘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