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澎湖寒流強風 400多人挑戰跨海大橋行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】上週末(29日)寒流來襲,澎湖推出迷彩大行軍活動,號召400多位民眾,冒著最強10級的東北季風,在跨海大橋上行軍,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。

戰鼓聲隆隆作響,一大早,400多位民眾聚集到澎湖跨海大橋通樑橋頭,準備挑戰全長2.6公里的迷彩大行軍。 不少愛好軍事迷彩的親子檔全副武裝,有備而來。

民眾:「我們大概一個禮拜前就會思考說,要怎麼搭配,要帶那些裝備,是,比如說小朋友有他自己的一些器具啊,還是背心啊,裝備這些東西啊,那我們就會互相研究。」

鳴笛聲響起,跨海大兵迫不及待地邁開步伐,向漁翁島挺進,即使寒流來襲,加上瞬間最大10級的強風,也沒能澆熄大家的熱情 ,當中不乏沒當過兵的女性軍事迷。

民眾 陳小姐:「讓我們可以因為澎湖的東北季風走的更順利,更加的愉快,而且能夠在這麼風大的時候,走在澎湖跨海大橋,真是太棒了。」

為了突破冬季旅遊障礙,澎湖連續三年舉辦迷彩大行軍,不僅結合東臺軍事史蹟園區巡禮、趣味挑戰、流行音樂等活動,澎防部也共襄盛舉,安排一系列的精彩表演節目。

主持人VS.小朋友:「冬天要去哪裡玩?澎湖。」

這次活動過後,澎湖迷彩大行軍第二場次,將於2019年1月12日登場,澎湖縣政府再次號召,曾在澎湖當兵的阿兵哥,屆時都能帶著朋友、情侶或家人一起舊地重遊,體驗不一樣的澎湖冬季旅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