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拍101煙火!攝影迷提前48小時到這邊卡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】2019進入倒數,您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?台北101今天延續去年的1萬6千發煙火,並結合LED燈網和特製音樂,時間長達6分鐘。不過LED燈光秀在101北面,可以選擇北市府後門,如果想拍煙火手腳得快一點,已經有攝影迷提早48小時卡位。

煙火綻放,點亮夜空,搭配LED燈光秀,讓人目不轉睛。101是每年台北跨年重頭戲,今年首創1萬6千發煙火,結合LED燈網以及特製音樂,總長度6分鐘,但想拍到完整的煙火秀,可得提早卡位。

民眾:「每一年都有很多專業的攝影,整排在這邊等著跨年,帳棚是有,個人帳篷。」

攝影迷 吳先生:「我昨晚就上來了,因為拍煙火一般都會在象山這邊,涼亭這邊是熱門位置,所以前兩天就要來卡位。」

像是這位攝影迷吳先生,提早48小時到象山卡位,除了必備的腳架之外,還有壽司、三明治等乾糧,甚至晚上也不怕低溫來襲,準備厚毛毯來應戰,為的就是拍到一年一次的煙火。

史上最長的360秒煙火動畫秀,平民小吃珍奶、雞排都會出現,不過就得選在101的北面。而如果只想看煙火,象山步道、國父紀念館都是絕佳位置,再遠一點可以選擇彩虹河濱公園,肚子餓了,旁邊就是饒河夜市,不過還是想近距離欣賞101煙火,交通也得注意。

交通管制分為3個階段,從12月31日晚上7點開始,基隆路、松仁路、忠孝東路和信義路,車輛只出不進。晚上8點開始,擴大到光復南路以東,車輛也是禁止進出的。

晚上10點開始,忠孝東路到莊敬路區域內,都是管制區域,直到凌晨3點才會全面開放,不用擔心太晚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回家,因為北捷、桃捷42小時不打烊,就要民眾開心迎接2019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