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府青少年法輪功學員交流心得謝師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】新年之際﹐來自美國首都華盛頓和週邊地區的部份青少年法輪功學員﹐舉辦了一場修煉心得交流會﹐分享了在法輪大法中精進實修的一些體會。他們也感恩李洪志大師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傳給世人。

參加這次青少年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的﹐有幾歲大的小弟子﹐也有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﹔有在中國大陸經歷迫害後﹑來到海外的大學生﹐也有自幼在海外成長的華裔子弟。

面對不同社會環境和外部誘惑﹐通過修煉﹐他們遵照法輪大法「真善忍」原則﹐不斷改變歸正自己﹐戒除不良習慣﹐提高心性﹐並找到人生真諦。

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 小學老師 Xi Wang﹕「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的誘惑。對我們年輕人來說﹐其實是很容易迷失的。但是有了大法呢﹐我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﹐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在哪裡。而且修煉大法後﹐也讓本來很體弱多病的我﹐變得非常健康﹐從來沒有生過病﹑吃過藥。」

飛天大學中城分校學生 Xin Guo﹕「知道放下自己以前一些特別不好的執著心﹐學會向內找﹐放下自我去配合同修做一些大法的項目。」

就讀於賓州大學的Emily曾和不少同齡人一樣﹐為學業成績及未來前途擔憂﹐長期處於緊張壓力之下。但是通過認真學法修煉﹐她有了不同的人生觀。

賓州大學牙醫學院學生 Emily Huang﹕「我認識到﹐成績固然重要﹐工作固然重要﹐但是最終﹐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做一個好的修煉者﹐一個好人﹐按照真善忍原則生活的人。」

新年之際﹐學員們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由衷感恩。

賓州大學牙醫學院學生 Emily Huang﹕「感謝師父賜予我如此美好的禮物--大法。我一定會非常珍惜。很感恩能成為一名大法修煉者。」

飛天大學中城分校學生 Xin Guo﹕「特別謝謝師父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放棄我﹐從小到大。祝師父新年快樂﹗」

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 小學老師 Xi Wang﹕「在這裡祝師父新年快樂﹐給師父拜個年﹗」

與會全體青少年學員﹕「謝謝師父﹗祝您新年快樂﹗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