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簽了!定期對台軍售、鼓勵美高官訪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,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,簽署了《2018年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》。讓美國定期對台軍售,以及鼓勵美國高官訪台等,成為正式法律,成為美國既定政策。

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最高代表 恩格爾(2018.12.12):「《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》是一項重要的立法,指引國會關注這項重要的外交。法案中規定,美國將發展並致力於印度太平洋地區長期全面性的戰略政策,以保障我們與我們的盟友的利益。增進美國的影響力,包括促進人權,支持法治和國際規範。」

《2018年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》今年9月在外交委員會通過,12月經參眾兩院通過後,法案在27日送交白宮,川普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31號,正式簽署這項新法案。法案涉及區域包含東亞、東南亞、印度等國家,台灣部分則包括對台承諾、對台軍售、美國官員訪台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