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新年喊「重返執政」2020不鬆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】新年1月1日,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升旗典禮,黨主席吳敦義提出四項期待,喊出重返執政目標。被問到何時表態選總統,吳敦義沒鬆口,說適當時間會表達態度。

中華民國108年開國紀念日,國民黨中央黨部,數百位民眾冒著細雨唱國歌,向國旗致敬。

「中華民國,萬歲!中華民國,萬萬歲!」黨主席吳敦義談未來四點期待,包括廉能的政府、繁榮均富的經濟、家庭與公義社會、兩岸和平,也希望海外同胞能享受到國家的服務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整個政府跟議會團隊,一定是要廉能而有效率、親切勤快的。以家庭和樂幸福為基礎的公義和諧的社會,是我們全民共同的期待。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,我們要盡全力,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。」

在人群中,媒體追問個人新年新希望,吳敦義說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(記者:個人有沒有新希望?)只有國家、只有黨跟全民。」

吳敦義率領黨部主管,到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先生致敬。

會後被問到,總統人選的條件、個人是否角逐總統?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已經有選出歷屆的總統了嘛,這都是有典範可循的嘛。我在適當時間,自然會表達我的態度。(記者:黨內初選的時程,大家覺得是不是要提前?)我們依照過去往例,大概都是在五、六月間吧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