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南投新年升旗典禮 縣長促銷農特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】迎接2019新年到來,南投縣舉辦升旗典禮,雖然天氣稍寒,有3千位民眾熱情參與,縣長林明溱,還幫忙促銷縣內盛產的農特產。

雄糾糾、氣昂昂的鼓聲,震撼人心,鼓聲過後,由中學生領唱國歌,縣長林明溱率領縣府團隊參加,接著儀隊護送國旗入場,民眾目送國旗冉冉升起。

民眾:「今天跟好多好朋友一起來參加我們新年的升旗典禮,非常開心,我們也祝福我們中華民國國運昌隆。」

民眾:「中華民國加油,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」

縣長林明溱也藉升旗典禮這個機會,免費贈送給民眾高麗菜及柳丁等,在地優質農產品,民眾排隊認領,氣氛非常熱絡。

民眾:「希望農民加加油,台灣的高麗菜是非常營養,非常健康,非常棒的。」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我們來參加的每一個人,都給他們一顆高麗菜,還有一串柳丁,幫助我們農民促銷我們農特產。」

不畏風寒,南投縣體育場擠進3000民眾參加升旗典禮,國旗飛舞、旗海飄揚,民眾扶老攜幼共襄盛舉,暖流環繞,寒意全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