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上任後首升旗 現場小騷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】2019年第一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五點多,到林園迎接第一道曙光,可惜天公不作美,不過他說未來每一天會很燦爛,接下來還到文化中心參與擴大舉辦的升旗典禮,從昨天晚間跨年到新年一早活動,韓國瑜說,只睡了兩個多小時,堪稱鐵人行程。

2019年第一天,天還沒亮,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五點多現身林園區,和高雄熊跳舞,也和林園當地年輕人合唱應景的英文歌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. 民眾:「My only sunshine,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.」

國民黨睽違20年才在高雄執政,在文化中心擴大舉辦升旗典禮,韓國瑜和局處首長以及市議員們共同參加。

從跨年晚會到一早迎曙光和升旗活動,韓國瑜上任的第一個新年,可說是鐵人行程。

記者 VS. 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有看到你一直在揉眼睛,捏捏臉,是不是滿累的,昨天沒有睡好?對,因為昨天跨年跨太晚,今天一大早趕到林園去,所以比較疲憊一點。睡幾個小時?兩個多小時。昨天跨年不錯啊,我在想人數真的是滿多的。」

高雄市綠地變藍天,但也因為國旗問題在現場引起騷動。

民眾:「當初靠國旗起來,當選後國旗就忘記了啊!」

主辦單位趕緊把國旗重新插好,所幸沒造成後續衝突。這場升旗活動還發送五千張一卡通,一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拿號碼牌,市長還沒出現就拿光,可說是相當踴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