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堂叔蔡鼎三 連任議員來不及宣誓今病逝

嘉義縣議員蔡鼎三(資料照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】以直爽敢言出名的民進黨籍嘉義縣議員蔡鼎三,連任三屆縣議員,還來不及參加去年12月25日的宣誓就職典禮,就因肺水腫住院,今天(2日)凌晨4點不幸病逝於台南成大醫院,享年58歲。

連任嘉義縣第17、18屆縣議員的蔡鼎三,去年再度當選19屆議員,卻因肺水腫住院,未能到議會宣誓就職。今天清晨4點卻傳出他急救無效,病逝於台南成大醫院,讓許多親友不勝噓唏!
 
蔡鼎三議員生於民國50年10月12日,為人相當熱心且幽默風趣,曾當過國大代表、嘉義縣政府縣長室秘書及2任議員,長期關注弱勢,在議會為民發聲;在議會裡,他有一句至理名言:「嘉義有阿里山,海口有蔡鼎三,永遠做您靠山。」蔡議員也是網路名人「蔡阿嘎」的堂叔,他也像蔡阿嘎一樣會搞笑,有他在的地方,總是充滿歡笑;如今過世,讓許多鄉親及友人相當難過。

蔡鼎三上屆議員選舉期間,曾因心臟疾病住院;康復後,本屆以5555票選上後,持續關注地方。去年12月18日,他還出面為鄉親與養雞場業者協調興建養雞場事宜;後來卻因肺部疾病住進加護病房,無法參加宣誓就職,今天卻傳來不幸病逝的消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