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服刑五年 呂忠吉:依我標準來賠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】2015年在八仙樂園的塵爆意外,導致15死471人傷的慘劇,活動負責人呂忠吉日前被最高法院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判刑5年定讞,今天一早到新北地檢署報到。

呂忠吉:「其實我沒有什麼要說的,只是覺得說台灣司法要加油,因為還有很多法律人在努力。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,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只針對我一個人,那因為現在都卡在民事,民事要走多久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所以我覺得那個拖有點久,好像聽說到現在還是,連實質的審查都還沒有審,所以我覺得那個拖的有點久。」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民事部分,士林地檢署原本預計發出近5億元補償金,但因為呂忠吉名下無資產,這筆支出最後恐由全民買單。其餘高達100億的被害人求償,正由法院審理中,呂忠吉則表示他對司法的判決金額存疑,只想依自己的標準私下賠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