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戶外口琴音樂會 用琴聲迎新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新年第一天,新竹縣文化局舉辦「琴聲迎新春」,邀請國際知名的口琴樂團、音樂比賽成績優異的學生團體,以戶外音樂會方式,用悠揚曼妙的琴聲,陪伴民眾開啟嶄新的一年,也讓更多有實力的年輕樂團被看見。

口琴演奏卡通主題曲,民眾跟著耳熟能詳的節奏打拍子,雖然沒有炫麗的舞台和燈光,2017年世界口琴節小合奏組冠軍,天狼星口琴樂團,演奏技藝精湛,帶給民眾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
新竹縣長 楊文科:「歡迎所有年輕人假日都可以到這邊來表演、自彈自唱,那我們文化局這邊也會思考,怎麼樣來補助他一些經費,讓這個活動可以持續、永續的在這邊表演。」

北風呼呼的吹,學生們仍然專注的演奏。北埔國中口琴團和文山國小口琴團,都是學生音樂比賽成績優異的團體,文化局邀請優秀的學生樂團,接力演出。

新竹縣文化局長 李猶龍:「希望能夠讓文化向下紮根,所以我們歡迎很多年輕朋友,都能夠到縣府的廣場這個地方來,來展現你的才華。而我們縣府希望能夠推廣,所以也會準備一些小小經費,只要是在這個地方表演的團體我們都非常歡迎,而且希望跟縣民朋友一起參與。」

以口琴音樂會迎接新年,緊接著還有更多知名樂團音樂會,將在新竹縣文化局演出,為民眾帶來各類不同的音樂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