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再現海漂死豬 來源地恐戳破中共謊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】午報頭條帶您關心,從中國大陸海漂到金門田埔的死豬,被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後,今天金門小坵島又發現海漂死豬,目前防疫人員已緊急前往處理,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早更指出,上次死豬來源區域,並不在中共向OIE通報的範圍內,可見中國豬瘟疫情,已經非常嚴重。

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來自中國,然後漂到金門的這個病死豬,根據剛剛(防檢局)馮局長的判斷,應該是在九龍江一帶的養豬戶的病死豬,流到這個金門來的,可是這一帶呢,並沒有,並沒有呈現在中國跟OIE所通報的這個區域(疫區)裡面。那換句話說呢就是說,中國的病死豬,這個非洲豬瘟的疫情已經非常嚴重,而且沒有確實的跟OIE通報,再加上本身管理不當。台灣極有可能會受到影響。 」

今早8點40分,金門烏坵鄉的小坵島上,被發現死豬,但小坵島上沒有養豬,明顯是中國大陸漂過來的,已將現場封鎖起來。針對,中國非洲豬瘟疫情,中共稱從八月爆發至今,已經擴散至23省市,超過百起案例,不過,之前有中國豬農爆料,他們早在七月份就知道有非洲豬瘟,問題豬早已經轉手流入市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