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海漂豬疑是「中共陰謀」?專家解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】好,金門今天又出現第二隻海漂死豬,有養豬業者說,金門海漂豬是「中共的陰謀」,因為養豬的人都知道,死豬泡在水裡一天就全身腫漲,但在金門海灘發現的死豬根本沒有浮腫,這分明是中國漁船將豬屍載來金門海域丟棄,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質疑,根本是生化武器。對此,專家學者也提出看法。

(聲音來源)東海大學畜產系教授 吳勇初:「採樣的時候,一定會去檢驗這一頭豬,當然我們曉得,豬泡在水裡面久了牠會腫脹,如果這個豬好像沒有腫脹幹什麼,可能在水裡面的時間很短,一個正常的情況,就是應該趕快注意要去避免,因為這個絕對馬上要銷毀,不可以丟到海裡面,這是害死別人的一件事。」

(聲音來源)前防檢局長 黃㯖昌:「這個也不能排除,所以究竟是不刻意的,惡意的,做這種事情,老實講,我不太願意去做揣測。管不到中國大陸的人民,我們是管不到,只能夠自己這邊,增加防備的人力,然後,多費心地去做巡邏,還有訪視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