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1越南逃客領4千元 邱豐光:翻遍全台抓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】史上最大宗越南團脫逃案,移民署祭出每名4000元檢舉獎金,盼全民一同緝捕!移民署署長邱豐光上任後,首度針對「觀宏專案」越南團脫逃案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,他強調這是有組織、預謀性的脫逃案,撂下一句「上窮碧落下黃泉」,即使翻遍全台,也要全數把假觀光、真跳機的越南客緝捕到案。

團員頭戴白帽成了脫逃暗號,上個月25日,高雄史上最大宗越南團脫逃案,148名團員通通落跑不見,4日凌晨,移民署從新店跟嘉義民雄再逮捕3人,另外還有兩人自行到案。

截至今日上午一共35人到案,但還有113人下落不明,移民署乾脆發布檢舉獎金,通報後如果順利抓到人,檢舉一位可以獲得4000元。

移民署署長 邱豐光:「上窮碧落下黃泉,就是把台灣全島都翻過來,也要把剩下的113名團員全數追回,非法人口販運的部分,我們全力來追查,一定要將旅行業者繩之以法,我們提供每一名4000元的檢舉獎金,希望民眾踴躍檢舉。」

罕見說重話宣示抓人決心,移民署署長邱豐光上任後親上火線首度召開記者會,強調4000元獎金雖然不多,但已經是在僅有的經費中編列出的最大預算,相關行蹤不是沒掌握,而是希望在全民緝捕下,能加快抓人腳步。

移民署署長 邱豐光:「這一段時間的佈線偵查,他們分布在各地,因為他已經打散了,所以我們除了專案小組循線全力來查緝以外,我們希望民眾協助盡量來檢舉。」

4000元獎金,能不能是全民追緝動力,還有待觀察,倒是邱豐光新官上任三把火,面對首要抓人任務,撂下狠話,要將越南逃客通通逮捕到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