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1月9日登場 5G成焦點.陸企少兩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】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在1月9號登場。去年的CES大展,5G備受矚目,但卻遲遲看不到實際應用。專家認為,這次CES大展,5G將再次成為焦點。

DigitalTrends首席執行總編輯 Jeremy Kaplan:「討論的焦點將會圍繞在5G。今年11月、12月,我們終於看到了一些公司,AT&T、威訊通信推出小型市場測試和真的開始使用5G的實際產品。我認為今年我們將會看到,第一次,不是只有炒作,而是實際的時間表,實際公告說,什麼時候可以使用5G。」

另外,受到美中貿易戰及華為事件影響,這次參加CES大展的中國廠商大為減少。根據CES官方4號公布的參展名冊,參展的中國廠商有1211家,較去年減少約兩成。中國華為,仍有參與今年的CES,但將減少攤位數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