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神韻歐洲首演在即 英國粉絲熱情迎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】享譽世界的美國「神韻國際藝術團」,1月6號深夜抵達英國,受到粉絲的熱情歡迎。1月8日,神韻將在靠近倫敦的沃金市首演,揭開2019年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。

「歡迎神韻,我愛神韻!」

神韻藝術家們剛踏入機場大廳,現場便響起熱烈掌聲,粉絲們熱情向神韻藝術家獻上鮮花,表達歡迎。

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,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重現舞台。

神韻領舞演員 Vantanai Sae-Li :「中國古典舞有幾千年的歷史,相傳來自天上,其中包含了很多中國的價值,通過不同的身法和技巧來表現。她很特別,因為她還包含表演元素和翻騰等技巧。」

神韻舞蹈演員 陳美容:「神韻想要傳遞一種希望和善良,想要給觀眾傳播 真 善 忍 的理念。」

今年,神韻將在8個歐洲國家,超過24個城市,帶來上百場演出。

神韻樂團小號手 Eric Robins:「每一年都是全新的,每一年都很讓人興奮。今年的演出尤其令人興奮、新鮮、新穎。 感情色彩豐富,有淚水,有歡笑,您想要看到的都有。」

2019年神韻在歐洲首場演出的門票,在約兩週前就已售罄,其它城市的票房也都非常緊俏。各界主流人士正盼望神韻再次蒞臨歐洲。

「歐洲我們來了!」

即使已經是深夜,英國粉絲仍然紛紛從各地趕到機場,迎接神韻到來。

神韻粉絲 Victoria Ledwidge:「中國古典舞對我來說是很多中國文化的基礎,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純淨,復興幾近失落的價值。」

神韻粉絲 Carina Depelean:「我感覺我們很幸運,今年神韻將會在英國的7個城市演出,這非常特別。我希望神韻每一年都能帶來更多演出。因為我覺得人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,神韻真是太棒了!」

去年神韻在英國倫敦10天14場的演出締造了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,轟動英國乃至整個歐洲。2019年歐洲各界精英正翹首期盼神韻帶來全善、全美的心靈饗宴。

新唐人記者蘇子英國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