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速傳愛 快樂學習」台灣高鐵助學計畫

2019「高速傳愛 快樂學習」助學計畫將於1月1日至3月2日舉辦,邀請旅客共襄盛舉踴躍捐款(台灣高鐵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台灣高鐵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邁入第十年,與「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」攜手合作,一同延續台灣高鐵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對下一代教育議題的關懷,進一步實踐高鐵公司做為台灣「引領進步、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」之企業願景。更期盼各界的善款匯集,一同為孩子們的學習路燃起一盞盞希望的明燈,築起溫暖的堡壘,打造孩子們快樂學習的秘密基地。您的愛心與關懷,更將鼓勵身處困境中的孩子持續努力,永不放棄學習機會,繼而開啟創造精彩未來與豐盛人生的無限可能!

台灣高鐵江耀宗董事長(左)與快樂學習協會吳念真理事長主持台灣高鐵「高速傳愛 快樂學習」助學計畫啟動儀式(台灣高鐵提供
台灣高鐵江耀宗董事長(左)與快樂學習協會吳念真理事長主持台灣高鐵「高速傳愛 快樂學習」助學計畫啟動儀式(台灣高鐵提供

吳念真理事長表示,快樂學習協會目前輔導約3000位小朋友,估計每年需要經費近1億元,去年與高鐵公司的合作,讓協會成功募得約900萬元,包括400多位透過信用卡定期、定額的持續捐款,讓每一個孩子都能獲得學習上的幫助。

2019台灣高鐵「高速傳愛 快樂學習」助學計畫,即日起至3月2日(六)止,高鐵公司呼籲旅客及社會大眾發揮愛心,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、車站捐款箱踴躍捐款,或透過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完成線上捐款(衛部救字第1071364528號)。高鐵公司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與旅客共襄盛舉,支持響應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,幫助遍布全台100所「孩子的秘密基地」免費課輔班能夠順利運作,讓孩子們在學校放學後仍能獲得生活關懷與課業指導,快樂學習、安心長大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