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斷言他2020選總統 柯文哲:繼續看下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帶您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,將在明年出來選總統的消息,甚囂塵上。連前總統陳水扁都斷言,依照民調看來,柯文哲一定會選2020年的總統。柯文哲在今天出席活動的時候,是再度被問到這個議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。媒體詢問,前總統陳水扁指出柯文哲2020一定會選總統,對此,柯文哲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前總統陳水扁,說他看了您最近的民調,他斷言說您2020一定會出來選?)奇怪為什麼我都不知道?都是別人在講的。(那您到底……?)繼續,繼續看下去就好了。(所以您有跟他討論過了是不是?)我很久沒有去拜訪他了,正在想說什麼時候去比較,比較方便。」

雖然對於到底要不要選總統,答案都沒個準,但考慮要與陳水扁見面卻沒避諱。媒體也關心這一去高雄,見到的人不只陳水扁,還有韓國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會跟拜訪韓國瑜時一起,然後就剛好就順便嗎?)有去高雄就會順,一起拜訪。(那什麼時候要去高雄?)最近很沒空。(1月27號是嗎?有講好嗎?)沒有要想,等我想好。」

對於到高雄見韓國瑜和陳水扁,柯文哲還沒有確定的時間。被問到對於柯韓會是不是態度消極,柯文哲說,該見面的時候就會見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(實習記者)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