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冷泉加熱變溫泉」 高雄觀光局長發言惹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】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又失言了,他聲稱柴山龍巖冷泉加熱後就變溫泉,此話一出挨轟不知道冷泉的價值,網路上罵聲一片,而他今天回應則稱,高雄的月世界田寮花季冷泉、宜蘭蘇澳的瓏山林冷熱泉飯店,都是冷泉加熱後變溫泉,不過,宜蘭蘇澳的飯店立刻出面打臉說,他們是冷熱雙泉。

去年(2018年)823連續強降雨過後,山泉水大爆發,湍急的水流不斷湧出,讓高雄柴山的冷泉成了自然清涼的大泳池,不過,這種得看老天爺臉色的柴山伏流水,到了枯水期卻是空空如也,日據時代的高雄八景之一經過時空變遷,自然景緻大不同。

大搞創意行銷的觀光局長潘恒旭,一句「冷泉加熱變溫泉」,讓龍巖冷泉在網路引發高度關注,有網友酸言酸語批評,不知道冷泉的價值,就連柴山登山客也看不下去。

登山客:「不適合當溫泉,只是講一講,笑話而已啦,提高知名度啦。」

登山客:「對啊,好笑啊,怎麼可能,(溫泉)是要從哪來?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:「謝謝網友幫我們操作跟創造議題,因為只要有討論,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。」

觀光局長不斷拋議題搶新聞亮點,議員批評,恐怕造成反效果。

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:「我覺得高雄市政府不應該用年薪超過150萬,去聘請一個這麼會鬼扯的觀光局長,我覺得你要了解整個柴山生態,你再來講這個議題。」

觀光局大搞創意行銷,想要藉著炒作話題拉抬觀光,只怕也折損了天然地景的價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