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子房屋被燒毀 唯獨《聖經》未受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】美國德州男子豪斯(Charles House)的房子失火,所幸他及時逃出。他事後發現,他裡的一本《聖經》並未像其他物品般被燒毀,只有表面被燒焦而已。他認為這是神對他的庇護,儘管遭遇祝融之災,但他的內心依然充滿對神的感激。

豪斯住在一棟由倉庫改建的小木屋裡。事發當天凌晨4點多,他因為聞到一股煙味而醒來。他還來不及意識到發生甚麼事之前,火勢已經迅速蔓延,他只好趕緊跳起來,逃到屋外。

豪斯表示,他在火勢被撲滅後去查看還有什麼東西剩下來,赫然發現在燒黑了的桌子上有一本書沒被燒毀,而那正是他的《聖經》。

警方事後勘查火災證實起因是電線走火。而豪斯在接受當地電視台 KLTV訪問時表示,他能逃出來真的是神的恩賜。

他說,那本《聖經》只是表面有焦痕,並未被燒掉。上帝曾說祂的話不會消逝,這是真實的,豪斯說自己現在就是個見證人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