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野生費爸!霍普曼盃前夕驚喜現身婚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】一場幸福婚禮,如果能再增添個驚喜,那就更加歡樂了。在澳洲有一對新人,非常幸運的巧遇來參加年度霍普曼盃的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,跟著鏡頭帶您一起去捕捉野生費爸。

瑞士前球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來到澳洲,參加在珀斯舉行的霍普曼盃(Hopman Cup),也為澳洲公開賽熱身。賽前(12月27日)費爸來到珀斯以北的尖峰石陣(the Pinnacles),參觀這猶如月球般特別的石灰岩柱狀地形沙漠。

對於能夠捕獲野生費爸的民眾來說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驚喜。這一對剛好在舉行婚禮的新人,就獲得了費爸的祝福。費爸也與現場的孩子們在沙漠中架網打起網球。

瑞士網球選手 費德勒(Roger Federer):「我是公路旅行的愛好者。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,這是我退休後的一個大夢想。只要我有時間,就是去歐洲旅行,就是像這裡一樣的地方。對於能夠在我參加球賽的同時,體驗這一切,真是太棒了。」

費德勒當天受訪時也提到,非常期待接下來要與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首度在球場上交手。

費德勒(Roger Federer):「謝天謝地,我不用與她在單打上決鬥,所以我們將在混雙中面對。是的,我很高興與她對戰,並且能夠近距離看她打球。我有時會在電視上或在球場看她打球。當她與貝琳達(Belinda Bencic)對戰時,對瑞士球迷來說是個極棒的享受,當然在珀斯也是如此。」

這場「世紀大對決」在1月1日的混雙,上演瑞士大戰美國的戲碼。去年在霍普曼盃拿下暌違17年冠軍的瑞士組合費德勒與本西奇(Belinda Bencic),今年再度搭檔出擊,對上美國組合提亞弗(Frances Tiafoe)與小威廉斯。最終,由瑞士以直落二,4比2、4比3獲得勝利。

賽後受訪時,費爸與小威不約而同提到對方的發球實力,雖然難以解讀和招架,但是也非常讚許。最後費爸也滿足小威的心願,兩大球星直接在場中自拍,讓這場混雙就像是場明星對抗賽般的充滿歡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