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發言惹議 態度仍強硬引批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】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,一連串發言都引來風波,但他態度卻依舊強硬,不少議員痛批,潘恒旭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身分,多次對外放話,就像是競選口號一樣不切實際,有議員就說他不適任局長位置,如果再不好好管管自己的言行,絕對會將他砲轟下台。

隨興的一句話,冷泉加熱就變溫泉,讓高雄市民真的看不去了,接下高雄市觀光局長一職的潘恆旭,創意的發言,遭打臉的還真不少,包括名人紀念日,當事人家屬居然都不知情,說寶可夢主動聯繫韓陣營,最快元宵就能捉寶,也遭遊戲公司否認,另外還列了一串藝人要幫高雄代言,只是八字都沒一撇。

高雄市議員 陳慧文:「我覺得很危險,畢竟他現在不是在一般的業界,發言之後再來看看風向球,然後發現他可能講錯話了,再來道歉,我覺得對於我們行銷高雄市並不是一個正道。」

議員批評,潘恒旭沒有體認到自己身分角色已經不同,種種作為,都讓外界以為還在選舉,而且屢屢提出不務實的口號被質疑,態度竟然還是相當高傲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(01.08):「只要有討論,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。」

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:「我想提醒韓市長,這樣的局長適不適任要好好思考清楚,這樣的放話局長,你應該好好對他未來做一個選擇,不要放任他當一個放話局長。」

17號高雄市議會開臨時會,議員們強調絕對會,火力全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